以下是安卓版的方式,IOS切帳號請點我

--------------------------------------

今天來教大家怎麼切換GOOGLE PLAY的帳號來玩帝國守衛戰
因某些需求,我們需要切換帳號來玩遊戲,但是遊戲本身又沒有提供帳號的切換。
所以要透過以下方式來進行切換帳號,
--------------------------------------

  1. 進入手機的「設定」-〉「應用程式」-〉點選「 Realm Defensed
  2. 點選「儲存空間」
  3. 點選「清除資料」
  4. 打開「GOOGLE PLAY」
  5. 點一下右上的 「三小點」
    image
  6. 把下圖
    (1)的地方是選擇帳號,點一下,即可更改
    (2)的地方切到左邊(灰色)
    (3)重做上面步驟把手機內所有的帳號的「自動登入支援的遊戲」都改成灰色
    1
  7. 進入設定,並登出/登入帳號
  8. 打開遊戲,選擇新帳戶(以上的步驟如果都正確,是不會出現此畫面的)
  9. 按右上的「恢復檔案」
  10. 如果恢復後的遊戲進度非新帳號的話,請回到步驟1重做一次,並檢查有什麼地方做錯了。
  11. 完成後,你可以再把GOOGLE PLAY的帳號改成你原本的帳號,這樣就不會影響你的其他遊戲了。然後「帝國守衛戰」一直使用新的GOOGLE PLAY帳號來記錄遊戲進度。
     

 

 

arrow
arrow

    zps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