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主要圍繞這6階英雄來討論(其中石頭人後期是電老頭召喚出來的,故作為一個英雄來討論)。
 

  • 強配合三人組(三個英雄之間在技能或者天賦之間有強化聯繫。):
  1. 菲龍奈:
    6階菲能觸發黑洞箭和火焰箭,6階龍的煉獄配合奈的虛空穿梭可以接技能comb,而且龍自身屬性和攻擊傷害都非常爆炸。
    陣容缺點就是沒有主坦,奈的坦度不夠,如果不是競標賽祝福只能做副坦。
     
  2. 菲奈電(石頭人):
    6階菲能觸發黑洞箭和閃電箭,奈配合雷老頭和石頭的主動技能接3段comb,控制傷害十足。
    陣容沒有明顯缺點,主坦,副坦,雙後排輸出,一應俱全。
     
  3. 菲豬電(石頭人):
    6階菲能觸發閃電箭,豬能強化菲的召喚狼和石頭人的召喚小石頭人。
    陣容沒有明顯缺點,主坦石頭人,召喚物做副坦,一近戰輸出,兩後排輸出。
     
  4. 菲嫣電(石頭人):(祝福菲時)
    6階菲能觸發閃電箭、石頭人可有可無。在非祝福的情況下打錦標賽,石頭人沒什麼用。
    6階菲就非常狂瘋了。嫣再幫忙加攻速。輸出非常強力。
    王呢?給狼去坦就夠了。
     
  5. 菲豬奈:
    6階菲能觸發黑洞箭,奈拉怪後可以接豬的炸彈,豬能強化菲的召喚狼。
    陣容缺點是控制不是特別足,而且豬和奈在不被祝福的情況下都還沒有強化後的召喚狼肉。
     
  6. 櫻考騎:
    櫻和騎士的治療技能能大大延長考代拉的變身時間,減緩掉血速度。
    陣容沒有明顯缺點,主坦副坦各一個,還有魅惑的怪可以做坦,後排輸出一個。
     
  7. 錦標賽祝福特別三人組,祝福兔子周。
    兔豬電(石頭人)。豬能強化兔子和石頭人的召喚物。
    陣容沒有明顯缺陷,主坦石頭人,副坦召喚物,一近戰輸出,兩遠程輸出。
     
  • 強配合二人組(意義在於第三英雄隨意搭配可以有很好的效果,非常靈活,畢竟很多時候錦標賽祝福英雄不是在上文三人組英雄範圍類):
  1. 龍奈:
    自身配合度很高,輸出足夠,防空能力不錯。
    缺點在於搭配第三英雄即使被祝福也無法做主坦的時候,陣容沒有主坦。
     
  2. 騎考:
    主坦副坦都有,防空也有個天堂之錘,騎士給考拉加血。
     
  3. 櫻考:
    最常見的二人組。櫻給考拉加血。陣容完整,有主坦,還有魅惑的怪可以做坦,有後排輸出。
     
  4. 丑雷:
    小丑本身技能非常OP,雖然很薄,但復活快。R5後跟著雷夫出場可以吸血,有效的增加存活時間,
    但必竟還是副坦,跟在雷夫後面比較實在。

    當祝福英雄為小丑時,R6可以多使用一個道具,
    在斤斤計較的錦標賽,多一個道具,通常就能順利進級。

  • 萬金油英雄:
    6階雷打、考、櫻、火龍、奈
    近來的常見組合,奈吸一下,雷打衝進去爆擊,一次清光,鳥也不過放。
    另一隻用祝福英雄或櫻、火龍、考。
     
  • 無配合且冷門英雄:
    宗正
     
  • 特別注釋:
  1. 擁有坦克天賦的英雄在覺醒0-2階段,一個英雄可以攔截2個怪。3-4階段能攔截3個怪。5-6階段能攔截5個怪。由於石頭人具有石頭人小夥伴技能,一般還能多攔截兩個近戰怪和若干遠端怪。小石頭是無敵單位(真無敵哦,不是像考代拉那樣物理免疫,什麼都打不動的和兔子媽媽一樣),石頭人到4階以後小石頭人的持續時間和CD基本可以完美銜接。不過石頭人在普通攻擊的時候是不會釋放被動技能(類似于射手被怪近身),所以在使用石頭人的時候,要儘量使他和怪保持一定距離,有怪物近身要儘快清掉或者用紫龍拉走,再或者可以在石頭人前面放若干士兵或者其他近戰英雄。擁有坦克天賦的近戰英雄不一定就更能抗,由於其每次拉住的怪數量較多,受到的傷害也更多。反之,豬男和忍者每次只拉一個怪,所以受到的傷害也較少(小丑無法覺醒,所以不列入討論範圍)。
     
  2. 目前具有主坦能力的只有變身考代拉(物理免疫,血量厚),雷夫(範圍攻擊吸血以及護盾),6階石頭人(有石膚天賦以及兩個無敵的小石頭人)。其他近戰在沒有錦標賽祝福的情況下顯得相對比較脆弱(祝福之後還是妥妥的)。
     
  3. 豬男的強化物召喚遊戲機理類似於櫻的魅惑狂暴(受影響單位體形變大變得很肉,攻擊力變高,攻速移速增加),沙漠地圖的兵營出的骷髏法師召喚出的骷髏士兵會受到強化召喚物的影響,所以豬男在沙漠地圖應該極強。
     
  4. 道具隕石召喚的大岩石傀儡已經被改為永久存在(除非被打死不然不會自動消失,官方暗改),而豬男的召喚物強化天賦則可以強化大岩石傀儡。
     
  5. 由上文統計可見菲、豬、電(石頭人)、奈的各種搭配率相當高,可能隨著櫻的不斷暗改削弱,這些英雄在特定祝福英雄的搭配和特定關卡的需求下錦標賽的上場率會有所提高。
     
  6. 在特定搭配陣容完全成型之前,三個萬金油英雄日常任務和推圖方面其實更實用。
     
  7. 奈可以把空中的單位拉到地面來,在其再次起飛之前接上控制的話,地面某些單位可以對其攻擊。
     
  8. 遠端射程裡面菲和焉的距離最遠,冰女和雷老頭的射程最近。

本文主要給新手在夠買和覺醒英雄上給予更多的選擇和考量,如有錯誤歡迎各位大佬指正。

出處於大陸QQ群-上傳者:失憶之意
 

以下為英雄的俗稱對照表

 

 

(1)

(1)

(1)

(1)

(1)

(5)


(7)

(9)

 

(11)

(12)

(50)


(60)

(90)

(110)

(130)

(140)

(170)


(180)



(190)

image
三味子
(200)
image
Cyra
(活動)
image
Elara
(活動)
image

 

————————————————————

工商時間~

賣17500鑽 X3包=500元:8591蝦皮、郵局匯款
賣10萬聖水=150元:8591蝦皮、郵局匯款
賣覺醒之證任2位英雄6階=600元:8591蝦皮、郵局匯款


有任何問題請連繫我LINE ID:zpspu(請註明Realm Defense)
沒有LINE的朋友,請用E-MAIL連絡我
E-MAIL:zps@ms57.url.com.tw

arrow
arrow

    zps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