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提供該英雄升到6階的碎片。
只有給你碎片,沒有提供讚石,也沒幫你升階。
有什麼好處。這樣要不要升階全看你自已。

例如三味子,如果你1片都沒有,我就會存170片,如果你只差50片,就可以升到6階,我就只會存50片進去。

需玩到第40關才看的到覺醒碎片。
未到40關前,不建議購買,因為我存進去後,你也看不到。
容易發生誤會。
=============================
安卓、蘋果IOS皆可:
基本方案:任選2位英雄,供提該英雄升到滿階的碎片。費用600元。
高級方案:任選3位英雄,供提該英雄升到滿階的碎片。費用800元。
最佳CP值方案 :任選3位英雄,供提該英雄升到滿階的碎片+17500鑽石2包。費用1000元。
*註:滿階有的英雄滿階是6,有的是7,看官方開放的情況
*以上3方案均為保留進度。
=============================

  1. 可以在你的舊遊戲帳號中代存(要給我你的帳密)。
  2. 如果給我帳密帳密有所疑慮請你申請一個新的帳號。
  3. 可至GOOGLE商店(安卓)、App Store(蘋果)更新最新版的程式。
  4. 注意!給我帳密前要先去存檔哦。這樣才能把你的遊戲進度存到雲端,我才能代存。

    *帳號:本遊戲是綁定Google(安卓)、Apple ID(蘋果)

=============================

————————————————————

有任何問題請連繫我

LINE ID:zpspu(請註明 帝國守衛戰 )

蝦皮優質賣家,作口碑的,客倌請放心。
我的蝦皮商店(評價查詢、其他遊戲列表)
image
————————————————

arrow
arrow

    zps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